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去大八用餐@@

 

因為老哥剛好有餐卷請我去吃~而且聽說新開幕!!感覺一定不錯!!所以就很開心的來大八了,

 

吃的時段是下午茶時間,聽說是兩點二十分開始~所以兩點先到大八大飯點就位等待囉~~

  

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滿多活動海報的!!像是在大廳立牌廣告這邊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100元折舊卷噢

 

感覺真的很不錯!!不過限下次吃飯才可以使用噢

 

 

終於可以進場準備下午餐時段了,要先拿號碼牌才可以優先入場噢~

 

進去也跟海港一樣有專人帶位入做,帶位的過程中都有大廚會說歡迎~感覺好有禮貌!!超棒的@@

 

發現裡面的空間真的還滿大的,聽說跟之前比有拓寬的感覺,雖然之前沒來有來過,

 

之後就準備去自助區拿東西來吃囉~~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第一盤食物,有蔥爆蝦,炸蝦,披薩,牛小排,義大利麵,魚下巴,燒賣!!

 

真的覺得大八種類超多的~~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!!

 

 

 

除了有日式台式和義式港式的料理之外,還有法式的創意料理~~感覺很新鮮,

 

新鮮歸新鮮,味道也很特別,到法式區採用的時候,廚師都會主動告訴你這些是甚麼還會打招呼,

 

真的覺得很有禮貌這樣!

 

下面還偷夾了一塊烏梅豬肋排,真的很烏梅的味道@@

  

 

 

換第二次進攻了,一樣又夾了喜歡吃的牛小排,還去海鮮區夾了一些蝦子章魚還有螺@@

 

然後看到有螃蟹夾一點來吃吃看,吃起來味道還不錯~~

 

還滿新鮮的~!

 

   

 

 

另外還有很多東西~~可是突然看上了台式的!!!擔仔麵!!!

 

一定要來吃吃看的!!我喜歡吃擔仔麵!

 

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菜,所以就先請廚師不要放囉!!

 

有放蝦子的擔仔麵我超喜歡的= =+

 

裡面的料算規規矩矩~~湯頭還滿不錯的,麵條也可以!!

 

就想吃的人可以來吃吃看阿~! 

 

  

 

大八竟然還有墨西哥式的料哩!!

 

那當然就是墨西哥捲餅阿~!當然也是廚師現做的~

 

甚麼都講求新鮮~GOOD!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!!

  

另外我拿了一杯西瓜汁!!!來喝~

 

聽說西瓜汁也不平凡!!一小杯一小杯的!!

 

恩...真特別!!! 喝起來....西瓜汁....恩...西瓜汁....

 

就~~~恩....西瓜汁!!((後面的芒果冰沙好喝噢XDDD

  

 

 

 最後已經吃的差不多了...就算在飽!!還是要來試試大八的甜點區啊!!

 

衝阿~~!!甜點我來了XD

 

我拿了盆栽((老哥大力推薦!!

 

水果水蜜桃果凍,重乳酪蛋糕,麵包棒,巧克力蛋糕,還有日式羊羹和馬卡龍((很像早餐店的那個XD

 

還用了一點巧克力醬灑在盤子上面裝飾了一下 酷吧!!

 

盆栽真的很好吃!!上下都是粉狀中間是綿密的奶油之類的~很好吃!!

 

水果凍也很好吃!! 意外的麵包棒吃起來也很棒!!

  

 

最後之前就聽說的炒冰!!!應該是炒冰沒錯!!!

 

我一定要來試試看!!!看起來很綿密好好吃的感覺....

 

廚師做好之後,前面還有很多佐料可以自由添加,可是單吃冰淇淋就已經很好吃囉XD

  

 

 

 

以上,

 

結論,下次如果有機會絕對還會去用餐,CP值真的還不錯,

 

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用餐試試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